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深圳市金威技术:打造智能制造新时代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10 15:03:42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制造已经成为制造业的新趋势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深圳市金威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高效、智能、绿色的制造解决方案,成为了智能制造的领航者。

深圳市金威技术:打造智能制造新时代(1)

一、公司介绍

  深圳市金威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有一支高水平的技术研发队,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智能制造系统成、工业自动化系统成、工业机器人系统成、智能仓储系统成等。

二、公司优势

  1. 技术实力强大

  深圳市金威技术有限公司有一支由多名博士、硕士组成的技术研发队,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汇+金+地+网。公司不断推进技术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更高效、智能、绿色的制造解决方案。

  2. 服务质量高

  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注重客户需求,为客户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公司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能速响应客户需求,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3. 产质量可靠

公司的产经过多次严格测试和验证,质量可靠。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确保产的稳定性和可靠性Vcn。公司的产已经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和国认证,深受客户信赖。

深圳市金威技术:打造智能制造新时代(2)

三、公司业务

  1. 智能制造系统

  公司为客户智能制造系统成服务,包括:智能生产线、智能装配线、智能检测线、智能物流等。公司通过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的手段,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升产质量。

2. 工业自动化系统

  公司为客户工业自动化系统成服务,包括:PLC控制系统、变频器控制系统、人机面系统、工业网络系统等。公司通过自动化的手段,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升产质量来源www.huijindi.com

3. 工业机器人系统

  公司为客户工业机器人系统成服务,包括:焊接机器人、搬运机器人、喷涂机器人、装配机器人等。公司通过机器人的应用,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升产质量。

  4. 智能仓储系统

  公司为客户智能仓储系统成服务,包括:自动化仓储系统、智能分拣系统、智能配送系统等。公司通过智能化的手段,高仓储效率,降低仓储成本,升配送效率。

深圳市金威技术:打造智能制造新时代(3)

四、公司成果

  1. 智能生产线

  公司为某汽车制造企业了智能生产线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的手段,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升了产质量汇.金.地.网

  2. 工业机器人系统

  公司为某电子制造企业了工业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机器人的应用,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升了产质量。

3. 智能仓储系统

公司为某递企业了智能仓储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化的手段,高了仓储效率,降低了仓储成本,升了配送效率。

五、公司前景

深圳市金威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技术创新、服务一流、质量可靠”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更高效、智能、绿色的制造解决方案,打造智能制造时代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