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南宁职业技术学校:培养实用型人才,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18 0:39:46

预览:

南宁职业技术学校:培养实用型人才,助力乡村振兴(1)

  南宁职业技术学校是一培养实用型人才为目标的学校,位于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汇 金 地 网。学校创建于1978年,是广西首批职业教育学校之一,也是南宁市唯一一以农村发展为主要培养方向的职业学校。多年来,学校坚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致力于培养适应乡村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办学特色

南宁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特色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以服务乡村振兴为宗旨。学校始终坚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培养适应乡村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www.huijindi.com。学校的有专业都与农村经济发展有直接关系,如农村电商、农业机械维修、农村建筑等。

  2. 以实用性为导向。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实用能力,注重实践教学,开设了多个实训基地,如农村电商实训基地、农业机械实训基地等,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正掌握技能。

  3. 以就业为目标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学校注重与企业合,开展校企合,为学生提供多的就业机会。学校每年都会组就业招聘会,邀请各大企业来校招聘,为学生提供多的就业机会。

专业设置

南宁职业技术学校的专业设置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农村电商系列专业。该系列专业主要培养电商从业人员,包括电商营、电商设计、电商客服等汇+金+地+网

  2. 农业机械系列专业。该系列专业主要培养农业机械维修人员,包括农业机械维修、农业机械操等。

  3. 农村建筑系列专业。该系列专业主要培养农村建筑从业人员,包括农村建筑设计、农村建筑施工等欢迎www.huijindi.com

教学设施

南宁职业技术学校拥有一批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包括电子阅览、多媒体教、语音实验、计算机实验、电子商务实训、农村电商实训基地、农业机械实训基地等。这些设施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正掌握技能。

学校荣誉

南宁职业技术学校多年来取得了一系列的荣誉,如广西职业教育先进位、广西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南宁市职业教育先进位等。这些荣誉的取得,充分证明了学校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优秀表现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

南宁职业技术学校:培养实用型人才,助力乡村振兴(2)

未来展望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南宁职业技术学校将继续发挥其优,不断优化教学体系,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多的实用型人才,为乡村振兴做出大的贡献。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