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汽车技术 正文

无锡汽车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13 0:23:12

  无锡汽车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无锡汽车学院”)是一所以汽车工程为主要特色的高职院校原文www.huijindi.com。学院成立于1958年,前为无锡机车车辆学校,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建设,现成为一所拥有全日制本科、专科、高职、中职等多个层次教育的综合性高等院校。

无锡汽车工程职业技术学院(1)

  学院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长江南301号,占地面积近1000亩,校园境优美,设施齐备,教学设备先进,拥有一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和一优秀的学生汇.金.地.网。学院现有6个教学单位,分别是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贸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成人教育学院。

无锡汽车学院的办学理是“以学生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动力”,秉承“立足汽车,服务社会,培养人才,发展特色”的办学宗旨,坚持“教学相长,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原则,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培养出了一大具有高素质、高技能的汽车工程技术人才,为社会和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原文www.huijindi.com

无锡汽车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

  学院的教学质量一直处于国内高水平,学院先后获得了“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工先进单位”、“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体”等多项荣誉称号。学院还与国内外多家知名汽车企业、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和发展空间原文www.huijindi.com

  无锡汽车学院的专业设齐全,涵盖了汽车工程、机电工程、信息工程、商贸管理、艺术设计等多个领域。其中汽车工程是学院的特色专业,学院拥有一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和一先进的教学设备,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境和实践机会www.huijindi.com。学院的汽车工程专业成为国内汽车行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为国内外多家知名汽车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汽车工程技术人才。

  无锡汽车学院还注重国际化办学,积极开展国际合与交流ZLlJ。学院与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关系,开展了多项合项目和交流活动。学院还先后与韩国现代汽车、日本丰田汽车、美国通用汽车、德国奔驰汽车等多家国际知名汽车企业签订了合协议,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国际化就业和发展机会www.huijindi.com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