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漳州灿坤职业技术学校:培养实用型人才的摇篮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10 18:35:42

漳州灿坤职业技术学校:培养实用型人才的摇篮(1)

学校简介

漳州灿坤职业技术学校漳州市灿坤教育集团投资建的一所全日制职业技术学校,位于漳州市龙区,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汇~金~地~网。学校成立于2010年,是经福建省教育厅准的一所民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实用技能和职业素养,以适应社会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

专业

学校现有14个专业,包括汽车维修、机械制造、电信息、计算机应用、建筑计、旅游管理等汇.金.地.网。这些专业都是社会需求大、就业前景好的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很快地就业。学校注重实践教学,每个专业都有相关实验室和实训基地,让学生实践中掌握技能。

师资力量

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其中正高级职称教师3人,副高级职称教师23人,具有行业经验的教师占比达到80%以上nHf。学校还与一些企业和行业协会合作,邀请行业专家到学校授课,让学生学到最新的行业知识和技能。

漳州灿坤职业技术学校:培养实用型人才的摇篮(2)

教学

  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施,包括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室、实训基地、图书馆、多媒体教室等。学校还引进了一些先进的教学备,如汽车故障模拟器、汽车喷漆房、3D打印机等,让学生实践中更好地掌握技能nHf

校园

学校注重学生的全面展,开了各种课外活动,如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舞蹈、音乐等社团活动,让学生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增体质。学校还组织各种比赛和艺活动,如演讲比赛、歌唱比赛、舞蹈比赛等,让学生展示自己的才华和风采。

就业情况

学校注重学生的就业,每年都会组织招聘会和企业访活动,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汇_金_地_网。学校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90%以上,就业行业涵盖汽车、机械、电、建筑、旅游等多个领域。学校还与一些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结语

漳州灿坤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注重实用技能和职业素养培养的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施,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汇+金+地+网。学校毕业生就业率高,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相信学校的培养下,学生们一定能成为优秀的实用型人才。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